All Pass English Online:培養孩子英文語感的最佳選擇

從小培養孩子的英文語感及聽力 我從All Pass作為起步!

嗨,大家好!我是一位關心孩子成長教育的家長,雖然我不求必須要把孩子培養成英語大師,但我也不想看著他在英文學習方面一塌糊塗。所以,我一直在尋找一個適合的方法來提高他的英文語感和聽力。經過一番探索,我終於找到了一個讓我滿意的線上英文教育平台——All Pass English Online!

All Pass English Online培養孩子英文語

以前,我讓孩子參加各種各樣的學習活動,包括游泳、直排輪、畫畫、數學和英文。我希望他能夠在這些活動中找到自己喜歡的,並且培養自信心。但是,對於英文,他總是顯得有些不太感興趣。也許是因為他是一個男孩,對於動態的事物更感興趣,對於靜態的學習缺乏耐心,而且媽媽教學總是不夠認真,總是會被其他事情分心。

後來,我開始觀察到一個有趣的現象,每當他在看電視或者聽英文歌曲時,他都會跟著唱歌,並且嘗試發音和單字。看來他對英文其實是有潛力的,只是需要一種更互動式的學習方式,而且最好不是由媽媽來教。於是,我開始上網搜索線上英文課程,但是選擇實在太多,我不知道該選擇哪一個。

幸運的是,我後來發現了All Pass English Online的《線上一對一英文家教》課程。這個課程包括學齡前發音課、童謠課、日常生活英文會話、閱讀課和寫作課,全部由外國老師進行教學。這正是我一直在尋找的互動式學習方式,而且孩子可以在固定的時段上課,確保學習的效果。

第一堂課的體驗非常令人滿意。外國老師非常友好,總是熱情地打招呼,很快就能讓孩子進入課程。起初,我擔心孩子會因為緊張而不敢講話,但老師的互動方式讓他感到很舒適,課程的版面也非常可愛,還有畫畫和寫字的活動,每次答對都有熱情的獎勵,這讓孩子更加自信。

孩子非常享受上課的過程,而且願意跟老師積極互動。課程結束後,老師會對孩子的學習狀況打分數,並且整個課程都可以錄製回放,讓孩子可以反覆學習。我甚至給他播放了課程的回放,他非常認真地又一次投入互動,直到我告訴他這只是錄影。

我對All Pass English Online的印象非常好,孩子也非常願意學習,而且這讓他的自信心和專注力都有所提高。所以我決定立刻購買了更多的課程。此外,All Pass還提供了其他學習機會,如短期遊學、親子遊學、寒暑夏令營、多益考試準備等,讓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最適合的語言學習方案。

All Pass English Online培養孩子英文語

如果你也在尋找一個能夠培養孩子英文語感的方法,我強烈推薦All Pass English Online。他們的真人互動式教學和豐富的課程內容將讓你的孩子享受學習的樂趣,同時提高英文能力。不要錯過這個機會,讓孩子在成長過程中擁有更多的機會和自信!

參考以下網址,了解更多詳情:

兒童英文 ESL:https://reurl.cc/g4pxkN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english20200425/

All Pass English Online培養孩子英文語

All Pass English Online培養孩子英文語

All Pass English Online培養孩子英文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efn7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